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摘草莓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17日 14:43:58

  星海小学四(5)班葛思澄

  4月29日,阳光灿烂,万里无云。妈妈早早地起了床,说要带我去摘草莓。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马上吃好早饭,换好衣服,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摘草莓。

  在去摘草莓的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兴奋极了!经过半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目的地,我和爸爸妈妈陆续下了车。放眼望去,遍地都是盖着塑料布的大棚,场面甚是壮观。“哇!”我不禁赞叹道。

  我和爸爸妈妈各拿了一个篮子,就“下地干活”了。我提议:“我们一起比赛谁摘的草莓最多,一小时后在拿篮子的地方见分晓。”爸爸妈妈说:“好!好!”

  开始摘草莓了。我在大棚里这边看看,那边瞧瞧,发现第二列的草莓最大最多。我忍不住选了一颗大草莓摘了下来,放进嘴里,一口咬了下去,汁水顿时涌了出来,在我嘴里流着。“哇!真甜!”我情不自禁地说着。我边吃边摘。在这众多的草莓里,突然,我眼前一亮,发现了一个草莓中的“巨无霸”,我立刻摘了起来,生怕被爸爸妈妈采走。摘到了“巨无霸”后,我笑得合不拢嘴,一直把它握在手心里。

  我继续摘着草莓……

  时间过得很快,一个小时马上就过去了,我和爸爸妈妈在约定好的地方,看一看谁才是最后的赢家。我们各自拿出自己的篮子,放在秤上。爸爸摘了1000克,妈妈摘了957克,我摘了973克,显然,爸爸赢了。

  这次摘草莓,虽然我没有获得第一名,但是在这一天学到了如何摘草莓的知识。这一天真使我难忘。

  (指导老师:岑银钿)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西店镇村级教育基金会 再掀助跑教...
·我县各地各部门严阵以待全力防范...
·解答城乡客运一体化、公共交通、...
·九旬抗战老兵王义青寻亲圆梦
·真学细悟 深谋笃行
·县乡人大工作读书会举行
·“大梁山”进城记
·天明湖周边整治成效显 环境卫生问...
·努力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
·我县启动“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督查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