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海—晴隆招商项目对接会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20日 09:35: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赵文清) 8月17日上午,宁海—晴隆招商项目对接会举行。晴隆县向我县推介了草地畜牧业、茶产业等多个项目,宁海县委书记杨勇,晴隆县委书记张国志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晴隆县委常委、副县长冯灼华,副县长贺伯果,宁海县政府党组成员俞晶磊参加。

  会上,晴隆县播放了招商宣传片,介绍了该县的人文环境、自然资源、劳动力、政策等多方面优势,推介了草地畜牧业、茶叶综合开发、茶籽化石博物馆、汽车运动基地、峡谷军事主题乐园、普晴林场康养小镇等项目。我县的如意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剑民果业专业合作社,晴隆县的小橙故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薏米阳光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先后进行交流发言。

  杨勇表示,两地都有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在下一步工作中,部门要牵好线、做好媒。要多交流,加强常态化、深层次的沟通联络,深入了解晴隆最需要什么;要多搭桥,打通乡村、企业乃至社会力量参与对口协作的通道,推进晴隆产品与宁海市场、晴隆资源与宁海产业、晴隆人力与宁海制造的深度合作;要多协作,探索“飞地经济”合作模式,发展互联网经济,促进互利共赢。同时,杨勇希望企业要广结缘、多联姻。要强化合作带动,坚持以产业为基础,以项目开发为纽带,发展壮大茶叶、电商等产业,不断做大品牌、提升效益,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要强化公益促动,大力弘扬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动员社会各个阶层参与到对口帮扶工作中,构建全方位、多领域的深度互动局面,共同开创携手奔小康的美好篇章。

  张国志表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支持和帮助。近年来,晴隆持续扩大对外开放,不断强化招商引资,制定出台了电力、用地、就业培训等优惠政策,享有国家有关政策红利。希望大家多关注晴隆的发展,多来晴隆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助力晴隆打赢脱贫攻坚战。晴隆将坚持优环境、优服务、优政策、促投资、促建设、促发展,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让广大企业家在晴隆安心创业、舒心生活。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