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全县督查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20日 09:35: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 8月17日下午,全县督查考核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7年度全县督查考核工作及市对县督查考核工作情况,明确2018年度各项督查考核工作任务,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把握机遇,鼓足干劲,努力形成督查考核促落实,凭实绩论英雄的良好氛围,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县委副书记李贵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勤出席会议。

  据悉,2017年,我县在市级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中综合排名名列前茅。其中常规工作得分列各县(市)区第4位,双底线得分列各县(市)区第2位。综合排名连续三年保持全市前三,连续六年获得市级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全面深化改革、组织工作、宣传工作、农村品质提升、五水共治、有效投资、质量强市、交通运输业发展、旅游业发展、行政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城乡规划等近20项工作在市级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中取得了较好名次。

  就进一步做好今年我县各项督查考核工作,李贵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正视问题,对照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明晰目标找差距,找准症结、找对方法,加以整改落实;要务实创新,统一思想,紧盯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真考实督抓好中心工作落实;要强化责任,通过加强考核统筹,强化督查问效,强化作风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加压奋进,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目标考核任务,为冲刺我县经济发展全年红再作贡献。

  本次会议还对获得县级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的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局、县市场监管局、胡陈乡、黄坛镇、梅林街道等16家单位和市级目标管理考核贡献奖的县旅委、县审管办等5家单位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