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金英华荣获“最美浙江人·最美天使”称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20日 09:35: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陈回慧)日前,在第四届“最美浙江人·最美天使”的发布会现场,黄坛镇卫生院副院长金英华获得“最美天使”荣誉,是我县唯一上榜的人。

  金英华医师在临床岗位上坚守了29年,她一直扎根在农村,默默守护着一方百姓的健康。2002年10月,金英华医师从吉林省吉林市来到宁海黄坛,凭着高超的医疗技术、贴心的服务以及高尚的医德,使得专程找她看病的人络绎不绝。无论白天黑夜,还是刮风下雨,吃住在医院,只要有病人的呼唤,随叫随到,把自己的热情都奉献给了村民。自担任联溪村联村医生后,她风雨无阻,坚持进村入户为村民服务,为联溪村撑起一片健康的天。

  近年来,她先后获得过先进工作者、县第一届社区名医、县最美医者、县道德模范、宁波好人、浙江好人、浙江省优秀联村医生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