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八面来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20日 09:35:07

  近日,县发改局的调研课题《宁海县应对宁波行政区划调整的策略研究》荣获2017年度全市党政系统调研成果优秀奖。该课题主要研究了宁波本轮行政区划调整对宁海县的影响、挑战和不确定性,并提出应对区划调整的对策建议,对我县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周韵健巩芳霞)

  日前,省农业厅来我县开展第三季度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工作。本次监测工作共计抽取蔬菜30批次,此外还在东门菜市场和世纪联华超市(金昌店)各抽取了5批次蔬菜。监测结果将由农业部农产品及转基因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杭州)检测后公布。

  (仇丹娅严松鸽曹维燕)

  近日,县天然气公司开展了网络舆情专题培训。培训就当前形势下网络舆情的主要特点、产生的原因和类型、如何识别舆情、管控舆论发展趋势、舆情处置原则等逐一进行讲解,分享了舆情危机通过互联网传播及应对处理的案例,并提出具体可操作的应对方法。

  (潘璐璐周扬)

  日前,泉水社区为辖区外来儿童开设了一堂青春期生理与心理健康知识教育的讲座,让孩子们对青春期的同伴与自己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在青春期多一点“明白”,少一点“迷茫”。

  (金丽霞)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