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杨勇探班慰问《春天的马拉松》剧组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21日 08:42: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作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献礼力作,由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和宁海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春天的马拉松》进入最后的拍摄阶段,即将杀青。昨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勇来到桑洲镇南岭村实地探班正在该村取景拍摄的电影剧组。县委副书记李贵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秀高,副县长范建军一同探班。

  据悉,《春天的马拉松》核心剧情取材于我县推行村级小微权力清单36条过程中的真实故事,是一部聚焦当下农村基层治理的现实题材电影。电影由导演夏晓昀执导、鲁书潮任制片人,张铎、徐百卉、杨立新、杨昆等实力派演员主演。讲述了热情为民的村主任方春天,在筹备本村的一场国际山地马拉松分站赛过程中,面临一系列涉及村级公务、村民管理及氏族关系、家庭关系等方面的棘手问题时,他代表集体和个人所做的选择与坚守。该影片在剧本的创作、拍摄点的选择过程中,充分融入了宁海元素,将通过精致策划、精美制作、精彩呈现,艺术再现依法治国的村级样本。影片预计8月底完成拍摄,随后进入后期制作,将于12月在全国公映。

  影片拍摄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有哪些方面需要协助?杨勇观看了部分片段的拍摄过程,并与导演、剧组演职人员等亲切交流,深入了解拍摄的进展情况。随后,他向剧组送上了慰问品,对大家辛勤付出、精心拍摄表示感谢。杨勇希望剧组全体人员不断提升艺术水平,高质量完成拍摄和制作,多渠道做好宣传和推广,努力把这部电影打造成一件艺术精品,为宣传、推介宁海以及助力宁海文化产业发展添砖加瓦。同时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全力做好场景保障、安全维护、跟踪服务等工作,助力拍摄工作圆满完成。夏晓昀表示,宁海干部群众十分热情,拍摄过程得到了大家的鼎力支持,我们有信心为大家呈现一部真实生动、可看性强的作品。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