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工行宁海支行

“工银智能卫士”科技防范盗刷风险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22日 09:29:0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张磊)近日,工行宁波市分行宁海支行运用总行率先成功研发的账户安全检测、账户安全锁风险管控服务项目的“工银智能卫士”,有力地应对伪卡盗刷、电信网络诈骗等外部欺诈风险,用户可以非常方便地为自己的账户加上安全锁。

  记者了解到,“工银智能卫士”是以账户安全为核心,集成了账户安全检测、账户安全锁、交易限额个性化定制、快捷支付安全管理、纯磁条卡消费交易核实、大额交易核实、短信止付、自助渠道余额查询提醒等八项客户端产品。账户安全检测可对客户持有的借记卡、信用卡及手机银行使用环境进行安全测评,提供检测报告。用户使用非常方便,只要登录手机银行“融e行”,然后点击右下角“我的”菜单中选取“安全中心”,点击“安全检测”,系统即可根据账户绑定支付机构的数量及支付机构安全状况、有无余额变动提醒、是否为单磁条卡、是否设置“境外锁”、是否设置“夜间锁”、是否设置“地区锁”等、手机系统环境安全等指标进行全面检测。检测完毕后,页面展现检测问题列表、立即优化及检测报告等选项,根据问题来选择安全锁。

  点击“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锁,里面包含五个锁,分别是境外锁、地区锁、夜间锁、境外无卡支付锁、限额锁。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交易习惯或者生活场景,个性化自助定制各种安全服务功能,满足客户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不同支付方式下各类场景的支付需求,实现客户账户智能防控,随时随地即锁即控,即开即付。同时,“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检测和账户安全锁面向所有客户,同时适用于借记卡和信用卡,通用性强。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