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一市举办首届乡村振兴村民运动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24日 09:30: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张春涛)近日,为推动全民健身热潮,提高农民群众的身体素质,振兴乡村文化和经济,一市镇开展了首届乡村振兴村民运动会,来自一市镇12个行政村的几百名运动员参加。据介绍,此次村民运动会有拔河、扳手腕、广场舞、趣味比赛、象棋等五项运动,其中最受欢迎的广场舞舞王大比拼,吸引了百余名舞蹈运动员参加,为村民带来了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经过一番较量,最终前岙村荣获第一名,西刘村、武岙村、一市村分获第二、三、四名。

  一市镇负责人表示,乡村振兴村民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引导和带动了广大农民群众开展科学、文明、健康的体育运动,更能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