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坚持高质量发展 打造高品质教育

2018年秋季全县校长会议召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27日 09:22:2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王小飞)日前,我县组织召开2018年秋季全县校长会议,研究确定下半年工作重点与推进策略,要求在教育系统形成工作合力,坚持高质量发展,打造品质教育,为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从教育发展环境、教育教学质量、服务社会能力、教育综合改革和教师队伍培养等方面对我县上半年教育事业发展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在全县教育系统的共同努力下,我县教育局先后获得“宁波市学校安全稳定综治工作目标考核管理优秀单位”、“浙江省教育部门新媒体优胜奖”、“全省教育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下一步,县教育系统将坚持点面结合,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教育优质均衡、高质量发展,聚力聚焦教育布局、教育质量、教师培养、教育均衡、从严治党以及“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推进项目争速、事业争先、改革争实、城乡争优、党建争强和服务争效,奋力谱写宁海教育新篇章。

  与此同时,会议还邀请专家作《强化风险意识,规范财务行为》《中央八项规定政策讲解》等业务及政策专题讲座,各乡镇(街道)教育管理办公室、“四中心”学校、村完小、局直属学校(单位)、有关民办学校主要负责人,以及财务人员,县教育经费核算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