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夜宵摊占道经营被罚4500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27日 09:24:3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胡琼井)记者昨日从县综合执法局获悉,近期,该局在开展夏季市容乱象整治中,对一起严重占道经营案件进行处罚,开出罚单4500元,这是有史以来针对夜宵摊占道经营行为开出的最高罚单。

  据悉,跃龙中队夏季市容乱象整治二组的队员们在巡查至宁海县环城北路时,发现一夜宵店店主郑某在门口占道摆放桌椅、煤饼炉、煤气钢瓶等物品,用于经营夜宵摊生意,严重侵占了公共道路资源。该夜宵店位于东门酒厂附近,一直是当地市容整治的老大难问题,长约8米、宽约4米的人行道几乎被这家店的桌椅占据,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据调查,当事人并未取得临时占用城市道路的审批。在此之前,跃龙中队曾多次对其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教育劝阻,并对其经营工具进行证据先行登记保存,但当事人一直未到中队进行后续处理。当事人擅自占道从事经营活动的行为涉嫌违反《宁波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跃龙中队对其予以立案,向当事人发放行政处罚决定书,对其作出了罚款45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目前,当事人已主动缴纳了罚款。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