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茶院廉政谈话敲响纪律警钟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29日 09:05:49

  (廉政聚焦)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 “如何筑牢纪律防火墙”、“廉洁修身是最好的‘护身符’,大家是怎样理解的?”近日,茶院乡党委书记储根荣分别对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据悉,为落实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大整治干部身边腐败问题力度,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中层铁军队伍,茶院乡纪委深化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围绕“清廉宁海”建设,决定开展党委书记与中层干部廉政谈话活动。本次谈话主要内容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权利与责任教育等。

  会后大家表示此次廉政谈话体现了党政领导对中层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有利于增强中层干部廉政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关系。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加强学习,练就干事创业的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重托。

  今年以来,茶院乡党委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在廉政谈话上真抓实做,将思想政治建设作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抓手,通过教育引导、建立机制等办法下大力气,重抓成效,不断将思想教育在全乡引向深处。同时通过发现先进、树立典型等办法,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新形势新任务下的茶院乡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党员干部队伍保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