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艺术家入驻深甽 点亮温泉文艺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29日 09:05: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俞梦婷)“这个地方自然环境非常优美,对于我们来讲是取之不尽的绘画素材和灵感来源。”日前,浙江万里学院傅立新教授在深甽镇沙地温泉文化艺术村创立了傅立新工作室。深甽温泉文化艺术村作为集文化体验、交流培训、休闲娱乐、艺术创作于一体的文化创意村,截至目前,已经吸引了5个艺术家工作室入驻。

  走进艺术村,鳞次栉比的现代化建筑以及冲击感官的艺术造型设计引人入胜,让人不禁感慨现代艺术与深甽青山碧水环绕的自然环境间的完美融合。正是这样专业化、富有艺术感染力的文创项目,才吸引了诸如王力、傅立新等艺术家的目光,让他们醉心其中,也进一步增添了深甽的文化艺术氛围。

  据悉,自2016年以来,深甽镇致力于在原有温泉基础上,发展文创类项目,丰富旅游业态,通过不同项目、多种业态的构建,让游客在深甽更有依赖感,让深甽百姓更有自豪感。谈及旅游与文化的相辅相成,深甽温泉文化艺术村投资人王琛谈道,他热爱绘画,渴望有一个与其他艺术家一同创作的空间,深甽就是这样一个好地方,同时,艺术家的加入也能带给深甽乃至宁海文化上的发展与突破。

  下阶段,深甽镇将在当前艺术村基础上,加大宣传力度,招才引智,进一步打造文化酒店、艺术精品展览、艺术家工作室、艺术高研班培训、艺术衍生品销售、艺术品鉴赏收藏于一体的艺术文创产业园,坚定温泉特色小镇创建目标,推动深甽旅游攀登新高度。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