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确保实现省示范文明县城“两连冠”

我县召开省示范文明县城复评迎检工作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31日 08:33: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昨日上午,我县召开省示范文明县城复评迎检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决心、凝聚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复评迎检工作。县委副书记李贵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秀高出席并讲话。

  近年来,我县以省文明县城创建为抓手,大力推进城市重要节点、主要道路、棚户区等改造提升,深入实施城乡环境大整治活动,抓实国家卫生县城复评和系列文明细胞创建,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大幅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得到不断巩固和扩大。但对照省示范文明县城测评体系的均衡化、常态化、精细化要求,仍存在较大差距。会议分析了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我县在商业大街、背街小巷、城中村、居民小区、集贸市场等多个区块存在的主要问题。

  就如何做好迎检工作,叶秀高表示,要全力以赴,倒计时推进迎检工作,争分夺秒抓迎检、事无巨细抓迎检、志在必得抓迎检,要迎难而上,大力度推进顽疾治理,加强环境顽疾整治、加强秩序乱象治理、加强主要点位整改,要精准发力,全方位推进扩面提质,加强公益宣传扩面、加强公共服务提质、加强文明行为养成。

  李贵军要求,省示范文明县城复评迎检事关发展、事关民生,时间紧、任务重,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对照各项标准,扎实落实。要加大力度,打好攻坚战,在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上下功夫,在攻克创建薄弱环节上下功夫,在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上下功夫。要全力配合,打好协作战,把责任分工明确起来,把声势氛围营造出来,把督查机制完善起来,确保我县顺利通过省示范文明县城复评,实现“两连冠”。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