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海县互联网发展协会正式成立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31日 08:33:43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陈琼)昨日下午,宁海县互联网发展协会正式成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秀高,市网信办副主任江再国,市网络文化协会常务副会长田勇出席活动。

  近年来,我县互联网产业迅猛发展,政务新媒体、网络自媒体、网络产业、网络文化、网络公益的发展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截至2017年底,我县手机上网用户已超过75万;互联网企业不断壮大,全县共有互联网电商2000余家,互联网企业20余家;互联网公益组织蓬勃兴起,涌现出“山花烂漫”“飞狼救援”等一批有影响力的团队;全县18个乡镇、45个部门开通政务发布,去年12月开通上线的《看宁海》APP目前已拥有用户近15万,俨然成为我县市民在网上的生活家园。

  会上,叶秀高对协会的成立、各位理事的当选和协会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并向一线互联网工作者们表达问候。他指出,成立宁海县互联网发展协会是为了加强互联网行业的协调管理、合作交流,从而进一步发展网络产业、繁荣网络文化、推动网络公益,更好地服务政府和社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互联网发展协会工作,叶秀高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开拓创新,让协会成为交流合作的平台、传播正能量的阵地和自律管理的典范,为推动我县互联网产业发展和经济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为我县打造“两高”先行区、“五好”样板区提供更加磅礴的网络力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