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举行社区服刑人员点验暨集中教育大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31日 09:09: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钱思菲)8月27日,全县社区服刑人员点验暨集中教育大会举行,以进一步强化社区服刑人员的遵纪守法意识,杜绝和减少重新犯罪。此次集中教育大会由县司法局牵头,公检法三家单位配合组织开展,共计300余名社区服刑人员参加。

  会上,来自黄湖监狱派驻县司法局的代表进行点验工作。公检法司四家单位代表作训诫讲话,告诫大家要珍惜机会,端正心态,积极改造,并组织社区服刑人员签订了《社区服刑人员扫黑除恶自律承诺书》。县司法局对目前我县社区矫正的现状和日常监管工作进行分析,对服刑人员应当遵守的社区矫正规定再次强调并对违反社区矫正监管规定的案例进行通报,给社区服刑人员敲响警钟。

  此次组织举行全县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大会大大提高了震慑力,也更加有利于接下来矫正工作的开展。参加的社区服刑人员表示要遵纪守法,遵守社区矫正纪律,服从管理,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