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把耳朵叫醒 县第三医院耳鼻喉科又有新突破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31日 09:09:56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汪信科)近日,县第三医院执行院长陆徐亲自操刀,为耳朵鼓膜穿孔听力下降反复流脓40余年的张女士,成功实施了显微镜下改良乳突根治+鼓室成型+人工听骨植入术。手术为患者清除病灶的同时,重建了听力,这标志着该院耳鼻喉科手术进入全面发展阶段。

  昨日,宁海三院又完成一例慢性化脓性中耳炎单纯显微镜下鼓室成型手术。

  据了解,现实生活中,像上述两位这样的中耳炎患者不在少数。他们往往害怕手术,采用药物保守治疗,姑且能缓解一段时间,但是一劳累、一感冒又发作,这样反复发作不仅影响生活质量,影响听力,更容易使细菌向颅内侵犯,后果不堪设想。县第三医院在宁波市第一医院全面托管下,响应“双下沉、两提升”政策,耳鼻喉科更是作为重点科室发展,不断添置新设备,开展各类耳鼻喉科手术。目前耳内镜、鼻内镜、支撑喉镜等手术难度达到了市级医院甚至国内顶级医院水平,吸引了周边地方的耳聋耳鸣患者慕名而来。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