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争章比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31日 10:13:53

  城东小学四(1)班赵晨羽

  “三等奖,宁海县赵晨羽……”主持人响亮地宣布。我兴奋地跑上领奖台,接过这金灿灿的荣誉证书,不时回忆起为期两天的紧张而激烈的宁波市少先队员争章比赛——

  第一天上午7点不到,我们赶到宁波市青少年宫的报告厅,迎接第一场比赛——少先队知识测试。我紧紧地攥着笔,掩饰不住内心的紧张。虽然赛前经过少先队知识培训,但是时间很短,所以心里总是忐忑不安。看着周围的队员有的奋笔疾书,有的咬着笔杆子……我静下心来,沉着答卷,写完试卷我只用了半小时。这时只有一处空白:宁波市树 。绞尽脑汁还是无济于事,蒙一把吧,我随手写了“柏树”,完美!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是多么漫长,正当手表的时针绕了一圈时,我忍不住与同伴一起交了卷。

  天气有些沉闷,考完第一场,我已满头大汗。

  午饭时间,我狼吞虎咽地啃完汉堡后又开始了下午的才艺比赛。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声乐也是我的拿手好戏,我胸有成竹地走上舞台,随着伴奏缓缓响起,“江南的东边有个县,绿水绕青山……”我唱起了宁海城市宣传片的主题曲,无比自豪,整个人投入在音乐之中,脑海里浮现出了许多宁海的好风光。一曲唱罢,评委们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

  紧张的论坛比赛,我也展示了最好的状态,所有的演讲词好像在我的脑子里扎了根,从评委老师的笑容中我分明看到了他们的赞赏和肯定。

  空气似乎变得好了一些,天气也不再沉闷,我听到窗外鸟儿在高歌,仿佛在为我加油打气。

  匆匆吃过晚餐,立马赶回了青少年宫,进行6:30-8:30的手工比赛。我做的是最大型的酒瓶敲击乐。我往酒瓶子上绕麻绳,再往瓶子里倒进五颜六色用颜料调成的水,马上挂到架子上。“哇,好疼啊”。我看到自己的食指因为绕麻绳太用力已经破了皮,时间一分一秒在流逝,我已经顾不上这么多了,“只是小伤而已,没大碍,我要做个勇敢的女孩。”我嘀咕道。评委老师似乎对我的手工作品挺感兴趣的,一直在我边上问我问题,我忍着疼痛,终于完成了这场比赛。酒瓶敲击乐色彩绚丽,犹如彩虹桥那般美丽,可漂亮了啦!

  四场比赛结束,已经夜深。夜晚的空气新鲜了很多,我看到天上的小星星冲着我们眨眼睛。

  手捧滚烫的证书,顿觉无比喜悦、激动……

  (指导老师:杨世扬)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解答社会治安、户籍、交通管理、...
·“厨唻啰”尚未挂牌新三板
·把耳朵叫醒 县第三医院耳鼻喉科又...
·人社基层平台业务提升培训重实效
·我县举行社区服刑人员点验暨集中...
·西店“四个平台”建设 打通基层治...
·解答社会治安、户籍、交通管理、...
·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忙
·排查非洲猪瘟 防控疫情输入
·严控违法装修 提升小区品质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