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小鸡游泳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8月31日 10:13:52

  金阳小学二(4)班金柳延

  夏日的正午,太阳照耀着大地,一向挺立的树叶都无声地耷拉着脑袋,只有知了在有气无力地一声声呻吟。

  在小河边的大树荫下,一只小鸡羡慕地看着在小河里玩耍的小鸭子。小鸭子一会钻入水底,捉点鱼虾,一会儿在水面上洗刷自己的羽毛,非常快乐自在。

  小鸡看着不禁伸出爪子碰到水面,一阵凉意瞬间传遍了全身。好舒服啊!“我要学游泳”,小鸡自言自语地说。

  “小鸭,你快过来。”小鸡一边欢快地喊着小鸭,一边向小鸭招手示意。

  听到小鸡的呼唤,小鸭子迅速游到了小鸡身旁。

  “小鸭,我想学游泳。拜你为师,好吗?”小鸡用期盼的眼神望着小鸭。“可以呀,学游泳很简单,只要在水里两个脚掌打水就可以了,来,跳下来,我教你。”小鸭轻轻松松地说着。

  听了小鸭的话,小鸡想都没想就纵身跳进了河里。一落入水中,小鸡就像石头一样沉了下去。小鸭惊慌地呼喊着救命。

  最后,在鸭妈妈帮助下,小鸡得救了。鸭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傻孩子,动物都有各自的特长,我们鸭子能在水里游,鸟儿能在天上飞,小鸡却只能在陆地上行走。不能违背这个自然规律。”小鸡明白地点了点头。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解答社会治安、户籍、交通管理、...
·“厨唻啰”尚未挂牌新三板
·把耳朵叫醒 县第三医院耳鼻喉科又...
·人社基层平台业务提升培训重实效
·我县举行社区服刑人员点验暨集中...
·西店“四个平台”建设 打通基层治...
·解答社会治安、户籍、交通管理、...
·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忙
·排查非洲猪瘟 防控疫情输入
·严控违法装修 提升小区品质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