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2018年宁波市“质量月”活动在我县拉开序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03日 08:51:1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 8月31日上午,2018年宁波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今年宁波市“质量月”活动的主题为“深化‘质优宁波’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望荣,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坚,副县长王鸿飞出席。

  据悉,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质量强市作为一项长期的战略举措,并在全国、全省率先出台《关于开展全面质量提升行动深入推进“质优宁波”建设的实施意见》,“大质量”建设进一步推进。我县也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建立了县委书记、县长“双挂帅”的最高等级领导机制,全面启动全国质量强县示范县创建工作,构建起大抓质量、抓高质量的良好格局,并于2017年10月获批创建“全国质量强县示范县”。同时,我县还成为全市首个“品字标浙江制造”集中培育县,获批创建“全国文具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并促成全国首个文具研究评议基地成功落户。

  仪式上,林坚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他说,全国质量强县示范县创建是一项覆盖全社会、涉及全维度的系统性工程,也是促推宁海高质量发展的难得机遇。宁海成为全市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创建单位,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与使命。林坚表示,下一步,宁海将持之以恒抓好质量强县战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政策保障,建立健全党政议质等工作机制,细化完善创建方案具体措施,以质量提升壮大发展优势,打造全省最优营商环境;进一步强化政府主导作用、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全民主角意识,深入落实质量提升三年行动,培育更多优秀质量信用企业,让“匠乡宁海、质引未来”的质量精神成为全民自觉。同时,还将精准施策、统筹兼顾,以志在必得、勇争一流的态度,把规定动作落实到位,把全国乡村治理标准化工作组等创新项目拼抢落地,打好项目建设、产业转型、环境整治、“最多跑一次”改革等组合拳,不断夯实质量建设基础,全力擦亮“质量宁海”金名片,助推宁波“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助推宁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