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茶院启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管理新模式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03日 10:20:3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周玉莹)日前,茶院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茶院乡综合文化站首次开标。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项目从招标公告发布、招标文件获取,到投标、开标、评标等资料收集全过程,均以电子留档方式进行,全过程实现电子留痕、可溯可查。

  8月底起,茶院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启动管理新模式,将所有平台资料数据电子化存档,提高和优化资源配置效率,充分发挥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功能,以规范管理为重点,以见证服务为核心,让公共资源交易在阳光下操作。

  为加强茶院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监督管理职能,招标地点由当地成校迁移至茶院乡综合文化站,安装监控的同时配备完善相关设施,以科技手段加强完善交易中心的监督管理,提高公共资源交易的规范性和高效性。同时,为加强监管力度,茶院乡以8月拟定的《茶院乡公共资源交易变更管理办法》为抓手,宣传相关招投标政策法规,加强对招标代理机构进行监管,不断规范其代理行为,协调解决招投标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今年以来,茶院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及时落实领导提出的整改措施,多措并举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团队。从探索服务新模式,到配备完善相关设施再到提升服务完善监督功能等方面,均走出了一条具有茶院特色新模式的路子。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