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九月伊始 晴雨不定

彩虹福利请收好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03日 10:20:5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九月伊始,但是阳光余威仍在,白天依旧灼人。最近白天温度在31-33℃左右,晚上温度仅有25℃左右,早晚温差达到6℃。虽然白天热烘烘,但至少晚上能关掉空调睡个安稳觉,没有燥热和汗水伴着我们入眠了。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要及时增添衣物,谨防着凉感冒。

  最近,不少人的朋友圈经常被各种彩虹刷屏。连着好多天,一场阵雨过后抬头都能看到彩虹。往年特别矜持、不轻易露面的彩虹姑娘今年是格外奔放,这要归功于最近着实来得有点频繁的午后雷阵雨。“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无处躲避,总是让人始料不及。”用这句歌词形容最近的天气再合适不过了。根据县气象部门发布的气象预报,从周一到周三,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者雷雨;周四到周六,多云,局部有阵雨。

  总结一下最近的天气就是,上午阳光灿烂,晒成乌骨鸡;下午雷雨大作,淋成落汤鸡,带伞嫌烦,不带伞更烦。提醒大家还是要随身带好雨具,以防阵雨来袭措手不及。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