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跃龙扎实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03日 10:20:5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华建平王肖丽)连日来,跃龙街道组织47个行政村(合作社)和15个社区的15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和保洁人员,在辖区范围内全面开展环境整治行动,重点对房前屋后、阳台平台等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尤其是对房前屋后杂物堆放、瓶罐缸积水进行大清理,以实际行动扎实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

  据了解,按照上级防控要求,跃龙街道迅速召开了“登革热”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并在杜鹃社区举行专题工作培训会,来自各村(合作社)和社区的卫生专干认真聆听了县第二医院防疫科工作人员的防疫知识讲座,提高了防控意识。街道加大宣传力度,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2000多份,宣传相关知识,提高群众对登革热的预防意识;同时广泛组织村(社)、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庭院卫生整治,对周边的卫生死角、小区道路、绿化带、楼道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对积水容器一律进行清除。此外街道还投入专项资金,聘请专业的消杀公司在辖区内集中开展消杀工作,快速降低蚊媒密度。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