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07日 08:26:4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章莉方景霞)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连日来,县领导李贵军、范建军、杨象轮分赴各地看望慰问工作在第一线的教师们,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上了慰问金。

  9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李贵军先后来到星海中学、岔路小学,与教师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宁海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在星海中学,李贵军看望慰问了获得省春蚕奖的教师王伟及其他教职员工,勉励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园丁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和宁海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随后,李贵军来到岔路镇小学,与岔路镇小学及岔路中心幼儿园部分教师座谈,他对近年来岔路教育事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广大教师能继续扎根基层,认真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9月4日,副县长范建军先后来到城关中学、知恩中学和退休教师杨象富家中,看望慰问广大教师们,给他们带去节日祝福。范建军查看了城关中学和知恩中学的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师资配备、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等情况,并仔细询问学校在发展和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希望教师们要立足本位,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辛勤耕耘,为全县教育工作作出更大贡献。最后,范建军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杨象富老师,感谢他为宁海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祝愿广大退休教师健康长寿。

  9月5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杨象轮先后来到长街岳井小学和茶院中学,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育工作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杨象轮说,教育工作者甘为人梯、诲人不倦的职业操守,培育英才、潜心育人的价值追求,甘于淡泊、乐观向上的敬业情怀,值得全社会尊重和学习。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全心全意为宁海未来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同时,县政协将继续关心教师健康,维护教师权益,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