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首届世界宁海人发展大会第三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07日 08:26:4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昨日上午,我县召开首届世界宁海人发展大会第三次筹备工作会议,进行思想再动员,工作再部署,措施再强化,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首届世界宁海人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县委副书记李贵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娄黛敏出席。

  会上,综合秘书组、安全保障组、宣传报道组等大会各筹备工作小组汇报了各自的筹备工作进展,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大会就筹备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据悉,首届世界宁海人发展大会将于2018年9月21日-23日(中秋节期间)举行,主要包括“走遍天下·宁海是家”首届世界宁海人发展大会开幕式、“高质量·新跨越”宁海发展主旨论坛、“乡约宁海·贤助发展”世界宁海人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乡亲·乡行”世界宁海人省亲恳谈考察活动、“乡味·乡愁”世界宁海人乡情茶叙会等内容。

  会议要求,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筹备工作,切实把每项活动深化、细化、具体化,全力以赴做好活动组织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接待方案,突出“以人为本”的思想,做好“以情感人”的文章,全力以赴做好接待服务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制定详尽的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案,全力以赴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组委会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的作用,明确责任,统筹推进;各部门、单位要紧密配合,主动担当,相互支持,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把各项筹备工作抓精抓细、落到实处,努力将此次大会办成一次富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的大会,为我县今后的发展凝聚更多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