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政协督查省示范文明县城复评迎检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07日 08:26:4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童青燕率队督查省示范文明县城复评迎检工作,前往跃龙街道和桃源街道,对居民小区、城中村及城乡接合部环境进行检查。

  童青燕一行先后来到跃龙街道松竹小区、范家,桃源街道赵家和冠庄,通过现场询问及实地查看,对小区环境卫生秩序、村庄环境卫生、市场环境卫生等进行了地毯式的检查。检查中,发现均存在建筑垃圾乱堆放、楼道内堆放杂物、绿化带内种植蔬菜等问题。由于范家、赵家和冠庄外来人口数量较多,村庄环境卫生普遍存在垃圾乱堆放、建筑垃圾未清理等问题。除此之外,商铺普遍存在占道经营,还摆放了桌椅、电动车、垃圾桶等物,影响居民出入。在冠庄,童青燕一行发现“马路市场”游摊游贩占道经营情况较为普遍,保洁情况不理想,管理不到位,小广告张贴情况严重,甚至还存在露天垃圾场。村内更是生活垃圾乱扔,三轮电动车随意乱停放,严重影响村庄环境卫生。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童青燕当场向街道分管领导、各村干部提出意见,督促整改。对杂乱堆放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要马上进行清理,对拥堵道路的“马路市场”要及时整治;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克服困难,落实责任,全力以赴迎接省示范文明县城复评迎检工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