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天明中路北侧临时路建成恢复通车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11日 09:12:2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褚俊骏)记者从县住建局获悉,天明中路北侧临时路于近日提前完成施工恢复通车,比原计划60天工期缩减至15天完成。

  临时路全长820米,宽6至8米,投资约122万元,由浙江盛振生态建设有限公司承建。为有效缓解施工对周边区域通行的影响,该工程自8月22日开工以来,每日延长施工时间,抢赶工期。县住建局积极优化施工方案,增加机械、人力,督促有关方面及时供给施工材料,并合理调整工序,减少天气因素对施工的影响。该路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周边回浦区块与竹口区块居民的通行条件,并为当地天明中路的复工建设提供安全保障。临时路根据城市道路工程标准设计,考虑到经过该段道路的大型车辆较多,当地住建部门还计划在道路两侧设置限高等相关设施,控制大型施工车辆通行,确保周边居民的通行方便与安全。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