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精业务提水平 优礼仪树新风

县行政服务中心 让“小窗口”展示“大文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12日 08:34:20

  (革新求进争排头 提质发展创一流)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陈新娜)窗口文明程度直接影响着“最多跑一次”的改革质量和群众办事满意度。近日,县行政服务中心内越加整洁明亮的办事环境,秩序井然的办事窗口,让每个前来办事的群众眼前一亮,全体工作人员工作精神饱满,业务操作流程熟练,服务态度主动热情,让办事群众感觉宾至如归。

  今年以来,县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以“抢拼新时代·争当排头兵”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塑造好学型、务实型、开拓型、团结型、清廉型形象。

  据介绍,为进一步提升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该中心通过开展业务大练兵,大力开展全员交叉业务培训,共组织业务培训24次,全力打造“全科”受理人才。并推出“服务质量提升月”系列活动,通过“三亮、三学、三比、三评”活动,从人、事、环境三方面全面对标高标准,先后共组织13次培训,建立“人人牢记礼仪规范、时时展示窗口新风”的良好氛围。并推出县行政服务中心晨会制,每天的7点45分各受理区负责人集合本受理区所有工作人员,助力全体工作人员迅速焕发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营造浓厚比学赶超的氛围,推出审批考级制,第一批220人参加了岗位等级(一级)业务能力测试和礼仪考试,20人获得“一窗受理”岗位等级考核优秀学员。此外,推出具有行政审批特色的“店小二”志愿队伍,推动服务精益求精,专门开辟工作室,着力将“店小二”品牌做精做优。今年以来,围绕下设平安护航、攻坚克难、扶贫帮困、剿灭Ⅴ类水、政策宣传5个小分队的职能,开展100余次特色活动,参与人数达1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