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市“企业上云”重点云服务企业出炉

我县“张力网络”榜上有名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12日 09:11:5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岑风)近日,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度宁波市“企业上云”重点云服务企业名单,全市共有22家企业成功入选。我县张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此次评选活动唯一入选的宁海机构。

  据悉,此次评选是在企业自评和各区县(市)经信局、管委会经发局初审推荐的基础上,由市经信委对各地推荐企业进行审查,再组织专家进行严格评审,最终敲定入选名单。

  张力网络公司及其宁海人才招聘网,近年来致力于服务本地企业,在网络安全服务、网站平台运维、应用程序和定制软件开发、人力资源服务、职业教育培训等线上线下的业务领域展开深度融合,解决了大量客户问题和市场需求,形成了独有的张力服务链。2016年开始,在整合资源的基础上,重点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更好的招聘云服务,成为目前浙江省重要的互联网增值服务提供商,并先后入选成为首批宁波市企业上云服务商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服务券网上平台服务机构。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