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组织劳模免费健康体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12日 09:11:5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王頔)记者从县总工会获悉,从9月10日起,连续5天,县总工会组织全县70余名劳模到县妇幼保健院参加免费健康体检。

  劳动模范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了突出贡献,理应受到更多关爱,他们的健康一直是县总工会的牵挂。为此,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劳模体检工作,指定专人负责,提前协调县妇幼保健院开辟绿色通道,组织专门体检医疗队伍集中为劳模逐项进行检查,医院还根据体检报告为劳模提供健康指导。参加体检的劳模们表示,县总工会把劳模的健康放在心上,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鼓励,他们将继续保持本色,勤奋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宁海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近年来,县总工会建立了劳模待遇提升、劳模免费体检、低收入农业劳模专项补助、劳模疗休养活动等多项措施关心劳模身心健康的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劳模健康工作。这些对劳模们的暖心举措不但让劳模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爱,更是在全县营造了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