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邀请法律专家专程送教

模协法官服务工作站贴身服务企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13日 09:06:55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蔡能平)日前,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副庭长马洪,专程到县模协法官服务工作站开展送教活动——定向为40余家模具企业负责人,讲解“模具产业相关知识产权法律问题”。

  针对部分模具企业经营者对知识产权法律知识的欠缺,服务站法官专门协助联系了市中院知识产权法官前来送教补课,确保模具企业经营者在知识产权防护方面的主动性。一同前来的宁波大学法学院院长张炳生,还与模具企业负责人进行“公司档案管理、涉外经济合同纠纷防范、技术合同约定”等内容的互动交流。

  县模协法官服务工作站成立于2013年下半年,是县法院为模具行业涉法事务而设立的互动交流平台。成立后,县法院指派民二庭部分业务精湛的法官进驻服务站。进驻法官通过服务站的平台,多次为协会举办《合同法》《劳动合同法》以及企业经营法律法规防范等相关知识讲座,参与协会组织的周末晚间沙龙交流活动,并发放《企业经营法律法规防范手册》500册,撰写相关案例文章等,帮助模具企业负责人掌握相关法律知识。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