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防动态

人防门安装技术研究课题组赴安徽开展调研

宁海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10:31:00

  8月29-30日,浙江省人防质监站组织湖州、绍兴两市人防质监机构和《人防门安装技术综合比较研究》、《人防门安装技术规程》课题组有关成员赴安徽调研。调研人员先后就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情况、人防门尤其是后置人防门安装技术和质量情况,与安徽省人防质监总站、合肥市站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相关建设和安装单位的介绍,并考察了合肥市地铁3号线人防门安装现场。另外,两省五站还深入交流了防护设备信息价发布、防护设备监管和信息化建设等情况,探讨了存在问题及其解决对策。

  通过调研,调研人员对人防门尤其是后置式人防门安装技术有了感性认识,为高质量完成《人防门安装技术综合比较研究》和研制浙江省地方建设标准《人防门安装技术规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