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防动态

全省人防防护设备生产和安装质量检查工作初战告捷

宁海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10:31:00

  历经3周,全省人防防护设备生产和安装质量检查工作初战告捷。

  按省人防办要求,5个抽查组、5个抽测组先后奔赴全省各地对36家防护设备企业的防护设备生产质量和13个在建防空地下室(共72个防护单元)、9个竣工防空地下室(共43个防护单元)的防护设备安装质量进行了抽查、抽测。检查组人员克服了酷暑高温、路途遥远和环境恶劣等困难,深入到车间、防空地下室和施工现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和专业耐心的指导。被检单位有关人员纷纷表示:这类检查不仅十分必要,而且非常有效,让他们享受到了一次免费的“上门体检服务”,他们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有关要求认真落实整改,迎接下一阶段的复查复检。

  从抽查情况来看,全省人防防护设备生产和安装质量较往年已有了一定的提升,其中大部分企业的生产质量提升较为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