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新闻网 > 本地新闻 > 媒体聚焦丨尚都城奥特莱斯——宁海即将腾飞的时尚新标杆
媒体聚焦丨尚都城奥特莱斯——宁海即将腾飞的时尚新标杆
2018年09月17日 18:56:00

  去年,本网报道了《宁海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项目正式落地》,引发了好多网友念念道,当一座东海港湾与一个时尚潮流的城市综合体相融合,会产生怎样的反应?当奥特莱斯决定落户宁海后,会为这座城市带来什么变化?

  2018年9月14日下午,尚都里(宁海)置业有限公司在金海开元名都大酒店举办了盛大的“尚都城奥特莱斯媒体推荐会”,向媒体大众揭开了尚都城奥特莱斯项目的神秘面纱,与宁海这座城市一同携手开创独具眼光的共赢模式及战略合作。

  天时地利,推动区域共同发展

  宁海县,作为宁波和台州的过渡区域,独得东海恩宠,近年来更是以高速的经济发展而被世人所瞩目。当奥特莱斯首次来到这个充满潜力的城市,它带来了自身拥有多年时尚奢侈品运营经验的成熟团队,和位居时代前沿的尚品气质。

  尚都城将项目择址于宁海高铁站前广场、宁海客运总站旁,东邻金山路、南邻客运中心,西邻西环线、北邻天明西路,宁海高铁站隔街相望。将一流的建筑伫立于现在市中心,将奥莱的时尚精华汇聚于此。

宁海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项目区位图

  一期项目将高端公寓住宅,潮流商业融合其中,左手舒适优雅,右手福利繁华,构筑起真正的国际高端生活享受。一期建筑面积约60000平方米,其中国际星级酒店8000平方米,公寓住宅18000平方米,商场34000平方米,地下停车库700个车位。项目在整个商业的屋顶设计有住户专享的空中无边泳池、空中花园和空中跑道。

  从单一到复合,从普通的消费购物到接轨国际的高端时尚体验,宁海尚都城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商业集合体,而是一个将商业、精品酒店和住宅巧妙结合的时尚潮流的城市综合体,必将带动周边区域经济的滚动发展。


  住宅:奥莱公馆

  尚都城奥莱公馆为70年产权住宅,总计约150套,精装修交付。2幢住宅共有三种户型,A户型139㎡,B户型95㎡,C户型121㎡。设计为雅痞风格,在严格尊重纯正的欧式风格、中式风格的基础上,把流行的简欧或新中式,以宁海特有的文化底蕴,加入现代生活中的文艺的腔调。

  项目依托现有地形,设计有露天景观平台、屋顶特色花园、空中跑道穿梭其间,婉转环绕,空间体验独特异常,惊喜处处可见。室外露天婚礼场地静静等待,无边际泳池波光粼粼,宁海首席景观城市花园耀然而生。

  商业:奥莱广场

  奥特莱斯最早诞生于美国,迄今已有一百年左右的历史,从最早的工厂直销店等,逐步发展成为一个独立的零售业态。自2002年,由上海青浦百联奥特莱斯开始,奥特莱斯一直引领风潮,目前全国奥莱业态销售额综合已超4000亿,在中国商业零售总额中占据比较大的份额。自2010以后奥莱逐步选址在城市核心位置,追求小型化、精致化、个性化的城市奥特莱斯项目已成潮流,本项目亦属此列。

  尚都城奥特莱斯将坐落于宁海未来的城市中心及交通枢纽地段,围绕“时尚、品位、潮流”主题,以销售世界一线品牌的奥特莱斯业态为主力,辅以流行时尚的餐饮、休闲娱乐项目,有机的将城市中的商业、居住、酒店、餐饮、休闲娱乐和交通等城市生活空间进行组合,为宁海呈上时尚新定义。不单单是品牌购物,更是一站式的娱乐体验;可以分享美味佳肴,也可以品咖啡、品美酒助兴;可以闺蜜聚会玩乐,也可以享受美容美体;用城市奥莱的全新形态,打造精致的优享生活。

  品牌引入方面,本项目与中意友好协会下属的环球集货仓合作,将提供26个世界一线品牌(菲拉格慕、古奇、普拉达等),47个二线品牌,让宁海及周边范围消费者能够不用出远门就买的到品牌产品。另外Zara等品牌也在洽谈中,可能引进华东地区的首家Zara奥莱店。

  尚都城奥特莱斯项目在建成后将做到五大统一,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营销推广,统一售后服务,统一物业管理,以达到包招商包运营包收益的效果。并由尚都城(宁波)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中纺永景投资有限公司强强联手,确保在项目建成后将商业真正做到投资人和运营者的期望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