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汽车票开始预售 火车票销售火爆

国庆假期出行要早做打算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18日 08:57: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葛棉棉)中秋、国庆假期临近,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了解到,国庆首尾两日车票“一票难求”,其他不少车次也票量紧张,大家预定得趁早。同时,从15日起,汽车票预售时间从原来的7天延长至15天,大家可提前购票,方便出行。

  据悉,在中秋、国庆期间,客运中心站会加密杭州、上海、宁波等方向的车次,以应对客流高峰。未买到车票的旅客,可关注“宁海公运”微信公众号,随时查询加班车信息。客运站已全面实行实名制购票,旅客购票时需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并在乘车时携带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备查验。网上订票的旅客可在客运中心站直接刷二代身份证检票上车。

  铁路部门预计,从9月22日起一直到国庆黄金周假期,铁路客流将呈现居高不下的态势,特别是杭州、南京、厦门等方向。提醒出行旅客尽早规划行程并购票,以免耽误出行和返程时间。本月23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正式开通运营,宁海市民去香港又多了新选择。届时,可前往杭州转车,乘坐G99直达香港西九龙站,也可在宁海站乘动车到深圳北,转车至香港。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