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百姓热线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18日 08:57:34

  知豆车没车可开,退卡还要扣钱有道理吗?

  网友冰凉の右手:知豆车刚出来的时候就去办了卡,那个时候还是分时车,还有免费时长可送。后来出了月租车、年租车后,分时车就越来越难找了。紧接着不是车辆维修,就是APP出现故障找不到车,导致我有很长一段时间办了卡却用不了,出行要打车。本来办卡是为了图方便,哪知道知豆车是越来越不方便。既然没车开,那就退卡呗,还有2000元的押金呢,退个押金要60个工作日就算了,只要钱拿回来就行了,那我还有300元的充值费呢,说不能退是为什么,我连免费时长都没用完,为什么不能把钱退给我?

  宁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答复:我们已经第一时间联系小灵狗出行公司,公司方面回应退卡最新政策是只要没有违章,费用全退,费用退还时间按照合同时间是两个月内。具体问题您可以咨询小灵狗公司。

  廊桥凉亭休息处为什么要设计成缓坡?

  电话热线:廊桥凉亭坐人的休息处,缓坡上行,设计太不合理了。上次孩子就被缓坡上行骑电瓶车的人撞倒,缝了三针,骑电瓶车的人也受伤严重。为什么要设计成缓坡,这不安全。

  县住建局答复:由于行洪要求,桥梁有最低控制点,当最低控制点高于两段路面时必然有缓坡存在。廊桥是人行通道,电瓶车不能进入,我局会建议综合执法局及交警部门加强管理。

  就医问题

  网友shi2005:我反映一下两家医院的问题。1.到第一医院就医的车辆很多,停车位非常紧张,但是医院的门诊楼前面和做X光楼的东面都非常空,如果作为停车位后管理妥当,不仅能大大缓解停车难题,也不会影响其他病人就医。2.中医院门诊医生不在时,诊室门口的电脑液晶显示屏也是开着的,这给患者带来了很大的困扰。我有一次挂完号后就来到门诊就医,扫完码后等了好长时间都没有叫号,到后来才发现并没有医生在里面。其他病人也碰到过类似情况,望尽快整改!

  县卫生计生局答复:县第一医院确实存在停车位紧缺现象,今年医院经过合理规划,集中电瓶车停放,已拓展100个左右停车位。您所反映的门诊楼前的空地为门诊楼和住院楼之间的主要通道,也是胸痛中心的急救通道,医院内人员密集,若将该通道开放停车,将影响患者通行,会带来很多隐患。我局已要求院方加大安保力量进行车辆引导,尽量做到人车分流,保证通道畅通安全。

  关于您反映的中医院诊室医生不在岗的问题,我局已要求院方加强管理与督查,对无故离岗的医生要作出严肃处理,对确有急救、会诊等紧急任务离岗的情况,导医台要立即告知候诊患者,避免患者等候时间过长。因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违章处理是否合理

  网友宁海乌耳:我在兴宁北路与天明西路交叉口,红绿灯处右拐,被交警拦下,说我变更车道,驶入非机动车道,罚款100元。此处正在施工,没有任何标识,这样的处罚是否合理,请告知!

  县公安局答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7条规定“道路划设专用车道的,在专用车道内,只准许规定的车辆通行,其他车辆不得进入专用车道内行驶。”

  兴宁北路与天明西路交叉口划有清晰的专用车道标线,车辆在经过此路口时,应该严格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行驶。2018年9月10日,您驾驶车辆在经过该路段时,因不按规定变道行驶,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故对您作出了处罚。此处罚事实认定清楚、适用法律准确,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处理违章。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