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林坚活动报道集  >  文字报道

2018年中秋茶话会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18日 09:05:1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相聚中秋话团圆,凝心聚智谋发展。中秋节来临之际,我县举行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无党派人士、社会各界人士的代表和县政协老领导欢聚一堂,共叙深厚情谊、共谋家乡发展。

  县领导杨勇、林坚、徐真民、尤玲娟、娄黛敏、尤永成、杨象轮、何建春、童青燕,县政协秘书长蒋善琪出席茶话会。

  县委书记杨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说,今年以来,我们深入践行“八八战略”,持续奋战“六争攻坚”,大力开展“革新求进提质年”活动,抢抓机遇,攻坚破难,苦干实干,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加快发展,综合实力持续攀升。上半年,全县经济稳中向好,GDP增长8%,好于预期、高于同期、快于省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1.7%,是2012年以来最好;固定资产投资、商品销售总额、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保持两位数增长、全市前三,位列“两山”发展全国百强县第二,并成为全市唯一的“品字标浙江制造”集中培育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取消前置条件376项,生老病死一批民生关键事实现“零跑腿”。村级权力清单36条写入今年中央一号文件,并作为“宁海经验”,与“枫桥经验”“后陈经验”并列写入了省委全会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砥砺奋进的结果,也饱含着全县政协统战组织、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辛勤付出。

  杨勇指出,成绩已经成为过去,未来更加值得期待。当前,宁海正处于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困难与希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汇聚各方力量和智慧。希望大家继续锚定“两高五好”目标,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各尽其责、各显其能、各展其长,为宁海发展凝聚最大正能量、画好最大同心圆。要紧跟党走,既同向同行又同轴运转。要紧跟发展,既当参谋者又当实干家。要紧跟民需,既凝聚人气又凝聚人心。要紧跟时代,既强基本功又强战斗力。要把改革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贯穿于始终,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

  县政协主席尤玲娟说,加快打造“两高”先行区、“五好”样板区,需要全县上下、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希望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大局做贡献,履职尽责勇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心大局上来,大家同心同德,风雨同舟,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

  茶话会上,各界别人士代表作了发言。大家纷纷以问题为导向,分析原因,商讨对策,将茶话会真正开成了一个谋发展的大会,一个提振精气神的大会。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