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客运枢纽提升工程稳步推进

旅客出行环境将进一步改善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19日 08:34: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葛棉棉)昨日,记者从县交通局获悉,包括火车站门斗长廊、客运长途发车雨棚、火车站前广场连接线等在内的县客运枢纽提升工程正稳步推进,将于2019年9月完工。

  据悉,客运枢纽是一个城市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该区域的建设水平直接影响外来人员对一个城市发展水平的判定。宁海县客运枢纽于2017年10月投入运营。为进一步方便旅客出行,改善人居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更富吸引力、更具竞争力的发展环境,加速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品位,2017年11月,宁海县客运枢纽提升工程立项。项目总投资6469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火车站门斗长廊、客运长途发车雨棚、灯光照明系统提升、火车站前广场连接线工程、防恐长廊等。火车站门斗长廊、客运长途发车雨棚的建设保证不论刮风下雨都能确保旅客安全候车、通行;导视系统建设则便于更好地疏散旅客,避免出现人群拥堵,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防恐长廊能保障广大旅客的人身和国家财产的安全,及时处置侵害安全的恶性事件,保障客运站的正常运营秩序和能力,维护客运站的稳定。该项工程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1000万元, 2018年3月开工,目前已完成投资700万元。其中,火车站门斗长廊100万元,客运长途发车雨棚100万元,防恐长廊500万元。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