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岔路镇举行公民道德素养践行活动启动仪式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19日 08:59:3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李昱)昨日下午,公民道德素养践行活动启动仪式暨我们的家园——万家文化礼堂庆丰收活动在岔路镇上畈村文化礼堂举行。

  据了解,今年9月20日是《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颁布十七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第十六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提高公民道德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积极营造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增强法治、自治、德治的三治融合,岔路阳光公益服务社联合镇文化站、镇总工会、镇文联、镇妇联、岔路司法所、岔路镇“红色先锋”两新党建联盟共同举办了本次活动。

  近年来,岔路镇精神文明建设呈现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态势,社会风尚发生了可喜的变化,相继涌现出一批批社会公益组织、爱心人士,“红色身影”,在服务公益事业的道路上已遍及岔路乃至宁海的角角落落,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反响。

  活动现场发布了《公民道德素养践行倡议书》,并为阳光公益公民道德宣传队、岔路阳光少年先锋志愿服务队授旗。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