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民生银行宁波宁海支行乔迁开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19日 08:59:34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童超玉)为更好服务广大群众,优化提升营业网点综合服务效能,经前期紧锣密鼓筹备,9月16日,中国民生银行宁波宁海支行正式迁址开业。

  民生银行宁波宁海支行新址位于宁海桃源中路161号(世贸中心南广场),地处宁海核心区域,毗邻金融中心及西子国际,商业氛围浓厚,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新网点为综合性智能化营业网点,营业厅厅堂宽敞明亮,功能分区清晰,配套完善齐全,既实现了营业环境到服务功能的提升,又能全方位地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新起点,新使命。下一步,民生银行宁波宁海支行将依托宁海丰富的金融资源,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使命,突出便民、利民和惠民的特色,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回馈老客户、喜迎新客户,以综合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为宁海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