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留一个根在故土

——访宁海燕山温泉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善贤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23日 08:58:19

  记者潘璐璐

  

  “这些年,我走过世界上很多地方,但宁海的山、水、空气,无疑是我心中最好的,无可替代。同样的,当年我有一个项目要做,毫不犹豫选择了宁海,在故土扎一个根,留下一份记忆!”徐善贤说。

  徐善贤出生在茶院乡,因工作调动,1988年他离开了家乡宁海,到宁波一家银行工作了6年;42岁那年,他决定下海经商,辗转进入了房地产行业,并在当时成立了宁波唯一一家私营房地产企业。“虽然在宁波、上海工作,但因为有项目在宁海,近几年回宁海的次数挺多,但每次回来都不舍得走,老家山清水秀,住着舒服。”徐善贤说,这次参加大会,不仅仅是为了解在建项目进度,也想考察宁海投资环境,为故乡的发展尽一份力。

  徐善贤说,宁海拥有不可多得的自然风光,素有“天然氧吧”的美誉,再加上近年来旅游事业蓬勃发展,依托深甽镇原有的天然温泉,开发温泉度假村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凭借着多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和各地的旅行及居住体验,三年前,徐善贤从上海回来创办了宁海燕山温泉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深甽打造燕山君澜温泉度假酒店,打造一个集休养、娱乐、旅游休闲于一体的度假村。他分析道,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老少皆宜的温泉度假村会成为大部分人业余休闲的一种选择。他要把这个项目建设成华东最著名的温泉疗养胜地,提供价格平民、品质高端的温泉旅游产品,全方位提升宁海森林温泉省级旅游度假区的整体形象,打响“宁海静是美”的森林温泉最强品牌;同时,依托项目为宁海经济、地方税收作出贡献,为当地老百姓带来增收致富的机会,提高农特产品销量,提升经济水平。

  故土难离,即使走得再远,根还是在这里。这次回来,徐善贤邂逅了许多朋友,大家都在为家乡宁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奔波忙碌,这便是游子对故乡最真切的情谊。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