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同叙校友情 共谋发展计

首届世界宁海人发展大会宁中校友座谈会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25日 08:41:5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 9月23日上午,首届世界宁海人发展大会宁中校友座谈会在宁海中学举行,来自各地各界的近20位校友齐聚一堂,同叙校友情,共谋发展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秀萍参加。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谈了自己在宁海中学学习的经历和感受,积极为母校和宁海教育发展建言献策。他们说,虽身居异地,但时时刻刻都思念着母校和家乡,感谢母校的良好熏陶,是母校传授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成就了他们的事业,因此他们更要以自己的成绩回报母校和恩师的栽培,为母校和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校友们还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综合素质、师资培养和人才引进以及机制创新等方面,为母校的发展和宁海教育的进步发表真知灼见。

  赵秀萍表示,宁海的发展需要人才,而遍布全球各地的宁中校友更是家乡发展迫切需要的人才。特别是,当前宁海正处于追赶跨越的关键时期,天天都有新变化、年年都有新发展,希望校友能够继续义行义举常暖乡邻,利用好人脉优势、信息优势,宣传好自在宁海的好环境、好政策、好发展,努力推动更多项目、资本、人才涌入宁海,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