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加强登革热防控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28日 08:14: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胡丹娜)夏秋季是登革热的高发季节,连日来,县卫生监督部门对全县乡镇以上医疗机构和全县中小学校开展登革热等传染病防控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共抽查了9家医疗机构,监督检查内容包括防蚊灭蚊和传染源管理情况、病例收治和隔离情况、宣传和培训情况。检查发现各医疗机构高度重视登革热等传染病的防控工作,均委托消杀公司定期开展灭蚊工作,院内外环境比较整洁;报病系统有专人负责;院内有登革热防控宣传,已组织医务人员进行培训;均设置了预检分诊室。同时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单位,存在院内蚊媒消杀未做到灭蚊周记要求、发热门诊未安装纱门纱窗等问题,执法人员促其立即整改,切实落实好登革热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