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花亭湖畔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28日 15:56:00

  潘天寿小学六(3)班娄浚溢

  清新的早晨,久违的大自然,新鲜的空气,轻松自在地出游,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新的一天拉开了序幕。

  左转,到达目的地,亲切的导航声将我们引入了多娇多姿的西湖。走进通道,明媚的阳光,从树叶的缝隙透射下来,形成铜钱般大小,有粼粼光斑或千万个大大小小的光晕照在波光粼粼的西湖上。

  九曲桥后是一片树林,古色古香的小桥架在清澈的小溪上,显得幽静而高端,挺拔的翠竹直刺碧空。再走过林阴小径,直路通幽,在一处不太引人注目的竹林一角,一座花亭矗立在那儿,里边可美了,这是一座亭桥,脚底下便是那有着诸多故事的西湖水。湖水清澈见底,明镜一样的水面在阳光下闪着点点银光,水中的鱼儿欢快地游来游去。桥下的两边,花儿欣欣向荣,走进花丛,迎面扑来阵阵花香。婀娜多姿的花儿,有的将花蕊对向天空,仿佛是早鸣的公鸡;有的将叶子低在花瓣外,像是害羞的小姑娘,又犹如“雪人”——受不了阳光的暴晒;还有的将花轴贴在地上,好似小鸡啄米。

  售票处,轮船已在湖面上开行,翻起一串串白浪,雷锋塔和保俶塔相对着,我不禁想起了许仙和白素贞那凄美动人的故事。

  置身于此,我的五脏六腑都融化在西湖的唯美之中。

  大自然,是多么美妙,西湖,是多么美丽,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诗画缑城分外美
·义诊进村来
·敲响廉洁 过节“警钟”
·喜迎国庆颂党恩 青春飞扬新时代
·百姓舞台乐百姓
·检察院,40年芳华
·我县加强登革热防控工作
·我县环保审批中介代办队伍添新军
·强蛟镇文化礼堂好戏连台庆丰收
·宁海为晴隆提供全方位医疗帮扶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