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国庆演出好戏连台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9月30日 08:52:2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邵颖玢)今年国庆期间,全县各乡镇街道文化活动精彩纷呈,舞台演出好戏连台,将为老百姓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天然舞台”送戏下乡一直是每年国庆期间的固定节目。10月4日至6日,宁海繁艺平调(越)剧团将在桑洲镇塘山村上演《一缕麻》、《桐花泪》、《梁祝》等剧目。

  全县各地也将举行庆国庆主题演出。10月1日,岔路镇将在上畈村举行庆祝国庆文艺演出,长街镇伍山村将在伍家屿文化礼堂举行庆国庆百姓大舞台文艺晚会;10月3日,桑洲镇将在田洋卢村举行百姓大舞台“国庆”专场演出;10月4日桥头胡街道潘家岙村将通过文化走亲形式举行潘家岙村百姓大舞台文艺汇演;茶院乡将在10月3日、6日在东腾村文化礼堂、下王村文化礼堂举行庆国庆综合文艺演出。

  国庆期间,“一带一路”闯天下之“身披盔甲的蟹将军”甲壳类动物科普展活动将在县海洋生物博物馆展出,集中展出包括椰子蟹、羚角密刺蟹、帝王蟹、蝼蛄虾、日本刺铠虾等在内的100余种甲壳类动物标本。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