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一外籍工程师获2018年度 “茶花奖”和“西湖友谊奖”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0月08日 07:36: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薛贝琼)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我县于2016年引进的乌克兰籍工程师古乐夫斯基·瓦连京荣获2018年度市“茶花奖”和省“西湖友谊奖”。

  据悉,“茶花奖”是我市授予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奖项。“西湖友谊奖”是我省为表彰外籍专家在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奉献精神而设立的最高奖项。古乐夫斯基·瓦连京作为核心技术人员现于宁波乌中远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从事超级弥散强化技术应用工作,参与了多项航空产品专用设备的研发及材料应用后端的研究,贡献显著。目前,宁波乌中远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航空航天、军工、新能源等领域先进材料的研发及生产,已实现一大批如航空钛合金、航空铝合金材料等新材料的稳定化量产,开创了中国民营钛合金生产企业批量向国际航空企业供应的历史。

  据统计,近年来,我县引进的85位海外工程师中共有10人次分别获得茶花奖、西湖友谊奖。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