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周末课堂”金融专题研修班开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0月08日 07:36: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 9月30日上午,干部教育培训“周末课堂”金融专题研修班正式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勤,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副院长崔峻出席开班仪式。副县长俞晶磊主持会议。

  “周末课堂”是我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一个品牌,旨在围绕十九大提出的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求,通过五年左右时间,系统地组织开展教育培养,切实提高干部专业能力、专业精神、专业素养。据了解,本期金融专题研修班的目的是通过一年左右的集中培训和实践,培养出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金融干部队伍,掌握更多金融知识,提高金融工作能力,推动金融产业做大做强,以更高质量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本期研修班与复旦大学合作,邀请了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副院长崔峻一行莅临开班指导,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公共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市政府特聘决策咨询专家石磊博士为学员开授第一堂课。

  开班仪式上,方勤指出,举办干部教育培训“周末课堂”金融专题研修班,是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储备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升全县金融保障水平的迫切需要。要肩负起县委赋予的光荣使命,通过学习不断更新现代金融理念、提升金融统筹水平、增强金融对接能力,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工作,做到学以致用;要加强问题探讨、学习交流,注重教学相长,结合学校对地方金融工作的课题研究,邀请学者教授、行业大咖成为宁海建设发展的“智库”,推动全县金融工作健康发展。方勤希望学员们要珍惜机会,以认真的态度和坚毅的决心参加学习,成为金融领域的高素质干部人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