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海(大佳何)第三届桂花文化节即将开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0月08日 07:36: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王晓娜)桂花已开,静候君来。宁海(大佳何)第三届桂花文化节将在明天开幕。

  据了解,大佳何镇葛家村拥有800亩桂花林,以春季游园赏花,夏季戏水纳凉,秋季品桂闻香,冬季民宿安养四大主题板块建设精品村。本届桂花节以“桂语传情·佳合美好”为主题,现场活动除了佳合美乐——桂花文化节开幕式,还有佳合美宴——千人和家宴;佳合美眷——第一季金婚盛典;佳合美礼——特色展销会;佳合美商——投资洽谈会;佳合美院——市级美丽庭院建设现场会;佳合美旅——登林家山赏高山花海;佳合美摘——亲子采摘等八大主题活动。现场不仅有“桂花仙子”带大家制作桂花糕、桂花麻糍、桂花羹等,还有插花大师在红妆木桶上创作花艺,将为人们带来一场视觉、听觉、味觉、嗅觉上的盛宴。

  此次桂花节将形成以花为媒、共同发展的桂花文化产业新格局,切实推进桂花文化生态旅游开发,全力彰显桂语小镇的品牌效应。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