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新产品 新体验 新气象

——2018年国庆假期宁海旅游市场盘点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0月10日 09:00:55

  玩花样,

  主要景区推陈出新

前童古镇古装穿越

  假日的前童不仅能领略古镇的风情,更有免费的美食可品尝,还有特殊的古装可以体验,这个国庆,古镇里提供美美的旗袍、汉服、民国风等服装出租,不少年轻女性选择租一身衣服,徜徉在古镇的任何角落拍上美美的照片,再拍摄一段抖音,让自身成为古镇的一道风景。稍微年长的女性则会选择在山水环绕的前童古镇,体验民间传统抬花轿,感受中式婚礼的喜庆、庄重、古朴。上了年纪的人更喜欢在古镇的民宿中住上一晚,看一段传统戏剧,回忆曾经的时光,细品古镇的韵味。假日期间前童古镇共吸引游客10.7万人次。上木堂、前童驿事、鹿山别院等精品民宿入住率达98%。

民俗体验活动丰富多彩

  伍山石窟新景点正式开放,经过8个月的施工,重门秀水区域洞窟贯通,新增栈道60米,洞窟连通35米,整个主游线更加丰富自然,日均吸引游客同比上浮20%以上。

  气温转凉,正是泡温泉的最佳时节,前往森林温泉的游客逐渐增多,森林温泉适时推出“迎金秋泡温泉享美食”促销活动,共吸引游客13.2万人次。

风味特产引得游客纷纷驻足

  在强蛟镇峡山码头,游人如织,每天有超过5000位游客前来宁海湾景区“打卡”,体验赶海拉网、上岛休闲、吃船家饭的“渔家风情游”。当地渔民晾晒的鱼鲞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成为许多上海游客中意的土特产。

  重休闲,

  乡村旅游成为支柱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柑橘是金秋的本色,国庆假日正值宁海柑橘采摘季,胡陈乡、长街镇、岔路镇的各个农场都为游客提供了柑橘采摘项目。除了柑橘,胡陈归云洞的红心猕猴桃也成熟了,归云山庄前自驾游的车辆排成长龙,与家人、孩子一起游玩在青山绿水之间,吃吃农家菜,呼吸新鲜的空气,泡泡清澈的溪水,好不快活,假日期间全县农旅田园综合体共接待游客7.8万人次,乡村振兴战略旅游作用日益显现。

  欢乐佳田农场推出自制花色月饼,星夜赏月,篝火狂欢,帐篷野营,小小舞台展才艺等活动。依山农场与梦想田园农旅连锁机构共同打造的宁海世界兔子博览园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七八个品种的数百只兔子,除此之外还有开心鱼塘、滑草场、射箭场、考古乐园、玩具沙滩、愤怒的小鸟、跑马场、溜索道等多项亲子项目,日均接待游客3500人次。双林、天河等民宿集聚区均停了不少旅游巴士,胡陈粮仓、心宿无尘、王干山乡叙等精品民宿爆满,一房难求。

  乐享受,

  都市美食备受青睐

  假日期间,宁海过夜游客数量稳中有升,全县所有酒店入住率达95%。

  金海开元名都大酒店小火锅自助餐,在天气转凉的时节,带给游客阵阵的温暖。宁海开元新世纪大酒店携森林温泉推出特惠名汤休闲之旅抢占游客市场。西子国际2周年店庆推出熊猫主题展,魔幻飞天轮表演,庆生Party,精彩大奖刮刮乐等活动,吸引众多亲子家庭。宁海奥特莱斯开启假期奥莱嘉年华,现场有VR体验,全景红包,拍照有奖,欢乐保龄球,彩色气球大赛等活动。同时,宁海特色餐饮持续火爆,邬家庄园、大鱼馆、梅岙渔庄、紫竹园等特色农家餐饮备受欢迎,销售额均比去年上浮18%以上。

  (本版图片由县旅委、前童镇提供)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