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庆重阳大戏吸引万名老年戏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0月11日 07:43: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陈军杰谷苗)近日夜晚时分,邻里广场内热闹非凡,人头攒动,精彩的戏曲节目赢来了老年朋友们的阵阵掌声。原来这是我县开展的2018“重阳温暖情”大型戏曲晚会,为期三天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全县万余名老年越剧戏迷蜂拥而至。

  据悉,为庆祝“九九”重阳节,让我县广大老年人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健康的敬老月,10月7日至10月9日期间,由县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办,县百花演艺演出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戏曲晚会,邀请了杭州越剧团带来《五女拜寿》、《红楼梦》、《血手印》等越剧盛宴,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实实足足过了一把戏曲瘾。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