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西中心粮食储备库建设项目主体通过竣工验收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10月11日 07:43: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杨郑琼)记者从县商务局了解到,近日,我县宁西中心粮食储备库建设项目主体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建设单位将在年底全面完成项目各分项附属工程建设并通过全面综合验收,预计年底可接收新粮入库。

  验收组通过听取建设单位对主体工程质量自检和报验资料,以及施工过程中的监理记录、设计图纸及说明、工程变更等资料,按照国家现行规范规定及《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对工程进行验收。同时实地察看工程现场,认真检查工程质量,验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主体工程质量符合设计要求,最终评定主体工程质量优良合格。

  宁西中心粮食储备库自2017年4月开工建设,项目位于前童镇小汀村北侧地块,总建筑面积约3744.76平方米,项目概算总投资3245.04万元。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